帮助中心

欢迎来到黄金岛官网,[登录]  [免费注册]
  • 01 怎样提高账号安全性?

    点这里: http://account.80166.com/login.shtml -> 打开“帐号管理”页面 -> 登陆后点击“帐户安全中心” -> 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安全手机以及安全邮箱的绑定,可以有效减少账号被盗风险。

  • 02 如何找回登录密码?

    手机找回登录密码,点这里: http://account.80166.com/forgotpwd.shtml -> 输入要找回的用户名 -> 获取并输入安全手机验证码 -> 按照页面提示重新设置一个新的密码即可。

    邮箱找回登录密码,点这里: http://account.80166.com/forgotpwd.shtml -> 点击右侧“立即找回” -> 输入安全邮箱地址 -> 进入邮箱查收邮件 -> 按照页面提示重新设置一个新的密码即可。

  • 03 如何修改二级密码?

    修改二级密码,打开“二级密码管理”页面 -> 点击“忘记二级密码” -> 按照提示通过手机或者邮箱完成二级密码找回二级密码。

  • 04 安全邮箱忘记了,需要设置一个新的安全邮箱?

    请您提供能证明帐号归属的信息资料(注册时所填写的身份证复件)、游戏帐号、要设置的安全邮箱及您的联系方式后向黄金岛客服申请修改。

  • 05 注册时随意填写的身份证号码,也没有设置安全邮箱,但是登陆密码和二级密码忘记了,如何找回帐号?

    注册身份证作为找回账号的唯一凭证,如您注册时未提供真实有效证件,您需向黄金岛客服提供如下资料证明账号所有者身份。

    (1)黄金岛账号信息修改申请。(示例见下文)。

    (2)申请人手持本人身份证合照。

    (3)充值详细信息以及常玩游戏名和等级、常用登陆IP等详细账号信息。

    (4)无注册身份证要求修改账号信息,需要冻结账号15天,无异议后方可处理。

    重要提示:

    ▣  信息修改申请写在邮件正文即可,示例如下: 本人在黄金岛注册的游戏用户名为:____________。账号注册时因本人过失,未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号,现附上本人与身份证合照,证件号码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做为找回账号的凭证,并同意将账号保持冻结状态15天。因此造成的一切经济纠纷与法律后果由本人承担,与黄金岛无关。

    ▣  身份证正面图片及本人与身份证合照可以通过手机(或相机)拍摄后将图片文件发送至客服邮箱webmaster#basecity.com(发邮件时把#改为@)。

    ▣  如申请者曾涉嫌偷盗帐号、倒卖帐号、买卖金币,作弊,伪造证件复件等各种在黄金岛可导致永久封号的行为,其申请将不予受理。

    ▣  伪造证件复件及原件均属于违法行为,如果您的证件复件或原件被伪造,请向公安部门报案,通过法律程序追究伪造者的民事或刑事责任。

    ▣  涉及帐号买卖、偷盗和诈骗的争议属于民事纠纷范畴,如果您因买卖帐号、帐号被盗或被骗取受到损失,请通过法律程序追究当事人的民事或刑事责任。 因以上行为设置的安全邮箱导致的帐号损失深圳市风林火山公司一律不予补偿。

  • 06 为什么邮箱中没有收到修改密码(或二级密码)的邮件?

    部分服务商的邮箱过滤功能将此类邮件误判为垃圾邮件了,请进入垃圾邮件查收,并将该邮件设置为非垃圾邮件,以后就可以正常显示在收件箱了。

  • 07 如果还存在其他的问题欢迎岛民们前来咨询客服。

    黄金岛客服联系方式

    在线咨询页面: http://pay.80166.com/ -> 进入充值中心登录即可与黄金岛客服在线咨询哦

    邮箱:webmaster#basecity.com (防止垃圾邮件,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为@),我们将于三个工作日内给您相关答复